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城市中心区建议禁行中型货车

2011年09月13日 12: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佛山拟将国道G321、国道G325外迁至城市外围的申请近日获广东省交通厅批复!昨天,佛山市公路局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介绍国道G325将由原来的佛山大道南迁至顺德龙洲路,国道G321将由原来的广佛路、广云路、广海大道北迁至一环北线和三溪公路。

  此外,佛山市交通部门昨天还建议,将佛山城市中心区设置为禁止中型货车通行区域。相关建议仍有待佛山市委、市政府正式批复。

  国道迁移:

  两条国道调整为城市道路

  按照新的调整方案,国道G325将由原来的佛山大道南迁至顺德龙洲路,国道G321将由原来的广佛路、广云路、广海大道北迁至一环北线和三溪公路。

  新国道迁移后除了对交通标志更新外,还将全面推进快速化改造,其中新国道G321计划新建立交2座,改造立交6座,途经的佛山一环北线将增加辅道的配套工程,方便沿途市民出行。

  新国道G325将新建立交5座,维持现状立交1座,广佛交界处的三善大桥将计划由目前的双向两车道扩建为六车道。

  货运分流:

  佛山一环禁行重型货车

  国道迁移后,交通部门建议对货运按路段分层管理,其中建议城市中心区范围内禁止中型货车通行;该范围建议划定为西至禅西大道,东至桂和路,北至海八路,南至魁奇路。

  佛山市交通部门还建议,对外货运主要走广三高速、环城高速等高速路网,而佛山一环则禁止重型货车通行,或分路段、分时段限制通行,而市内的中型货车则主要引导它们南北向走禅西大道和桂和路,东西向可以走广佛新干线、海八路和一环南线。(记者 钟敏 陈维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