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群芳乱度锦官城 成都车展抢先一睹新车芳容

2011年09月13日 13:04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位列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将举行。车展大幕开启之前,让我们抢先一步一睹新车芳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

  看点:新思域设计更加细腻,动力将增加2.0L发动机,并会推出运动版车型。

  第九代思域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特色,相比上一代车型风阻系数更低,从侧面看,车身曲线更流畅,更有运动气质。国产版仅在雾灯、后尾灯等细节之处做了小修改,整体与海外版并无太多区别。

  内饰设计上,新思域依然是延续现款车型风格的双层式设计,上层仪表变得更加宽大,向右拓展到空调出风口上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圆形按键,带有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除了继续使用1.8L动力外,新思域最大的看点就是增加了2.0L发动机。其中新的1.8L车型用R18Z2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R18A1机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油耗都将比现款车型更低。新增的2.0L发动机代号R20A6,排气量1997cc,最大输出功率114kw,搭配使用5速自动变速器。

  上海大众新POLO三厢

  看点:新POLO三厢设计更为流畅,比老款POLO三厢车型更为流畅,而动力方面,与两厢车型区别不大。

  新一代三厢POLO与两厢版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格栅和雾灯处略有差异。三厢POLO最大的亮点在于尾部,设计十分流畅,完全不同于老款POLO三厢尾部设计的突兀感,且与前脸一样保持了硬朗的线条风格。

  全新Polo并没有因为要追求运动氛围而丧失亲和感,虽然德国式的严肃与刻板依然明显,不过严谨细致也正是大众车型口碑积累的根本。

  动力方面,新POLO三厢预计将延续1.4L和1.6L发动机。1.6L排量机型的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为155N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2Nm。当然,未来推出1.2T版本之后,三厢POLO也将会得到配置。

  菲亚特500

  看点:外观造型可爱,被称为时尚女性的“坤包”。

  配置方面,电子助力转向的设定适中,并且能提供不错的路感,当你按下中控台的“运动”按钮后,油门会更加活跃,同时转向的力度也变得更重。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非常干脆准确,同时6速自动变速器也非常快速。除了天窗、BOSE音响的选装,全新菲亚特500标配7气囊、配备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提升车辆过弯及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500首批进口车型将搭载全新1.4L菲亚特Multiair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排量为1368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1N.m。车辆从0-100km/h所需加速时间为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82km/h,百公里油耗约为6.33升。菲亚特500采用复古的椭圆形大灯、简单的横条镀铬装饰,可爱的外观造型,估计会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长安C201量产版

  看点:“新流动风格”理念的时尚锋锐设计。

  长安C201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上开发的战略车型,由长安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采用体现“新流动风格”理念的时尚锋锐设计。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2660mm,比CX30三厢还要略大。

  动力上,C201将配备新的H16发动机,排量为1.6L,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燃油效率比CX30搭载的G16更高,配合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对于高配车型可能会加入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次是长安汽车新标识发布后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除了C201量产版外,还有电动概念车clover、高端概念车sense以及Changan SUV等车型亮相。

  北汽威旺306

  看点:好开,动力强劲。

  刚刚征服青藏天险,完成历时近一个月品质之旅的威旺306将在3号馆内H303-1展台,登台亮相。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306搭载全铝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车手师傅一致认为威旺306的动力出人意料的强劲。在盘山路上行驶,急转弯道数不胜数,这对威旺306的操控也是一个考验。好在威旺306好开,刹车加速转向什么的反应都很灵敏。这得益于威旺306后桥经过特别匹配、强化,使威旺306不但具有强劲的承载能力,并拥有强大的操控稳定性。

  行程超过7000公里,翻越海拔最高达5000米的高原,其间急转过弯,跨坑过坎,威旺306经历了一次囊括动力、安全、操控、空间、舒适性等多方面的综合大考。此次亮相成都车展,更具震撼力和说服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