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近日启动逸致全国店头试乘试驾活动

2011年09月13日 15: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本报记者 张海燕

  又逢“金九银十”,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种购车优惠、试乘试驾活动,广汽丰田延续近日启动的逸致全国店头试乘试驾活动,在这个车市旺季引起强烈反响。作为国内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期待和关注,在此次活动中更是掀起了一股试驾热潮。

  广汽丰田4S店王经理向记者透露,每天前来试驾逸致的消费者不断增加。这些消费者当中,除了有一定驾龄打算换购的成熟用户外,还有不少首次购车用户,当中又以年轻白领为主。这类人群注重体验车辆的空间、动力、操控以及舒适度。不少消费者在试驾过后,都对该款车赞誉有加,现场订购的也为数不少。

  逸致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大空间和多用途、SUV时尚动感和高安全性”于一体。“三车一体”的过人优势,在试驾过程中,赢得了消费者普遍认可,展示出其经得起考验的“真金”品质。

  内外兼修 动感舒适打动消费者

  记者在试驾现场发现,用以展示的逸致200V至尊导航版车型人气较高,人们都争着拍照或试坐。当然,车型外观不是全部,逸致的乘坐舒适性同样可圈可点。记者看到,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带着一家大小来的,他们希望汽车的舒适性能满足家人的要求。在一家公司担任高管职位的林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在意家人用车感受的消费者。他带着父母、妻子和5岁的儿子,一起体验了逸致的驾乘性能。他告诉记者:“这款车坐上去有高档轿车的感觉,驾驶位包裹性很好,很舒适,而且车内第二排的地板非常平整,不像其他车中间会凸起来,我的父母带着小孩坐在后排,都说很宽敞舒服。”林先生还表示,逸致有许多人性化的设置让他很喜欢,比如广角度车内对话镜,可以不用回头也看到后排老人与小孩的状况;双区独立空调,可以在车内左右区域形成不同温度,让家里的老人和妻子享受最适合自己的温度。

  32种组合方式 玩转灵活大空间

  在趣味活动区,获得车内填充游戏冠军的彭小姐深有感触地说:“真没想到,逸致可以装得下这么多东西。”她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把旅行箱包、钓鱼工具、野餐用具、婴儿推车和桌椅全部轻松放进了逸致车内。

  记者也亲身体验了逸致家用商用两相宜的大空间优势。超越不少中高级车的2780mm轴距以及恰到好处的1640mm车身高度,为驾乘人员营造了宽裕的乘坐空间。逸致1.8L以上车型,除拥有完美的5座版之外,还有7座车型,采用了“5+2”的乘坐形式。这种乘坐设计,首先为最常使用的前两排5个座位提供最为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三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作为备用,在需要乘载5人以上时可以使用;在不使用时,则可以完全放倒,与后尾箱连成一体,满足用户放置大物件的需求。记者现场试了一下,竟能完全躺下。同时,逸致的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消费者可以在游戏中比拼完成逸致多达32种的座椅组合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