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哈尔滨:金九银十捷达、海马均有优惠促销

2011年09月15日 16:54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老三样之一,捷达在市场上打拼多年,号称车坛“常青树”,技术上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皮实、耐用以及大众的品牌优势是它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从一汽大众哈尔滨经销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捷达车型可享受优惠,伙伴优惠2000元,前卫优惠1000元。目前该车的两款车型均有现车供应,可随时到店购买及提车。

  从海马哈尔滨4S店了解到,新款海马骑士已经到店,为了给新车让路,老款海马骑士手动挡最高优惠8000元,店内提供老款海马骑士试驾车。海马骑士外形硬朗,在国产SUV当中具有一定的品位。内饰的搭配也很人性化,空间够大,价格也不算贵,很适合家庭旅游用。

  此外,从海马汽车哈尔滨汽车大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普力马车型仍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另外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装饰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MPV车型,新一代普力马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国产MPV车型中是较为突出的。新款普力马外形变化不大,在参数配置、产品谱系方面进行了完善,满足了舒适性、操控性和路面适合性等需求。本报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