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最快在今年年底完成

2011年09月19日 07: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福特2015年计划销量达到国内车企第四的目标中将排除马自达品牌,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马瑞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重组方案已经获得政府“原则上同意”。按照计划,两家公司拆分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根据拆分计划,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将按照50∶50的对等股比,分别成立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两家合资公司。马瑞麟表示,目前政府的审批还在进展中,但分家进展得比较快,也比较高效。

  不过对于分拆后,两品牌的产能如何划分,长安福特方面目前还未明确。外界认为在分家后,目前在南京工厂生产的福特嘉年华将转至重庆生产。(记者魏学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