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马自达3星骋上市 共5款车型最低11.28万元

2011年09月19日 09: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周五举行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了新款马自达3星骋。此次上市车型为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共有5款,价格区间为11.28万-15.38万元。

  整车外观上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和5点式进气格栅,在运用大量流线型线条后,新马3采用了柳叶形头灯和雾灯,锐利红白双色LED尾灯组配上小巧上扬的尾翼,使得新车与现款马自达3相比更具运动感。内饰部分,新马3使用全能方向盘能随手控制音响、行车电脑以及定速巡航系统,以及能削弱盲区减少死角的双曲率后视镜。

  该车轴距与老款马3一致,但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 (记者魏学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