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铃凯威:用实力赢得市场

2011年09月19日 10:15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日本落下了帷幕,“闪电侠”博尔特领衔的非洲军团不负众望,在4X100米的接力赛上以创世界纪录的37秒04,战胜了实力出众美国队,为牙买加再添一金。身高2米的博尔特有着出众耐力速度,而他赛后也坦言自己平时身体保养,对自己的竞技状态也有着重要作用。

  博尔特成为“闪电侠”无疑是个人实力的集中体现,而对于轻卡产品,若要赢得市场的赞许,同样离不开优秀的自身实力。据报道,自春节过后,江铃汽车旗下的王牌轻卡产品江铃凯威,连续数月销量递增,其市场表现让业界震惊不已。对于江铃凯威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江铃汽车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实力!

  设计实力,赢在颠覆

  据了解,江铃凯威是江铃公司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产品,在投产之前曾集合众多领域的专家对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并根据市场需要衍生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轻卡产品。

  外观方面,江铃凯威车厢长度为6.5米,加上车头,整车长度接近8.5米,完全突破了以往传统轻卡车厢长度不超过6米的限制,同时,大一号的设计也让凯威拥有超乎想象的33立方米的货柜容量,其载重更是高达12吨,完全颠覆了传统轻卡产品的印象。

  不仅如此,江铃凯威改变还表现在驾驶室的设计当中。据介绍,凯威采用的是前翻转的驾驶室结构,即在发动机舱内和前车架之间预留了相当大的空间。如果一旦发生撞车,驾驶室之间预留的缓冲空间,从而最大限度保证车内乘坐人员的生命安全

  技术实力,赢在领先

  汽车作为综合实力的集合体,首先表现在技术实力方面,在技术方面,江铃凯威具有先天的优势。据了解,江铃汽车是国内最早引进日本五十铃技术的商用车制造厂商,拥有五十余年的造车经验,时至今日,江铃出品仍是轻卡市场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江铃凯威身上,不仅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同时江铃汽车还联合了世界顶尖汽车厂商美国福特汽车联合改进其发动机技术,使得江铃凯威技术实力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

  据了解,江铃凯威所匹配的是与国内知名厂家东风朝柴和玉柴联合研发的两款优质发动机,其中4D系列采用五十铃4HK1技术,匹配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动力强劲,噪音小,油耗普遍比同类车型低6%;而4E系列采用国际上成熟的电控单体泵技术,性价比极高。同时,江铃凯威的最高安全时速度可达115KM/H,加之江铃F系列重载底盘,使得江铃凯威被业界赞誉为“高速重载之王,省油耐用专家”。

  品质实力,赢在坚实

  品质方面,江铃凯威相当给力,该在从设计到投产前,期间共经过250万公里苛刻的各种验证,其中至少有30多项验证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在动力、底盘、车身、前后桥等系统进行全方面的协调整合,使其质量、稳定、匹配性能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准。数据表明,江铃凯威的很多指标都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的地位。

  江铃凯威能拥有如此坚实的品质,应主要归功于江铃优秀的合作伙伴。据了解,江铃凯威与全球20多家一流的厂商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如德国博世、美国李尔、日本富士重工等,这些顶级的厂商都为江铃提供了世界一流的配套零部件,从而也为江铃凯威的高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质方面江铃凯威同样给力,该在从设计到投产前,期间共经过250万公里苛刻的各种验证,其中至少有30多项验证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在动力、底盘、车身、前后桥等系统进行全方面的协调整合,使其质量、稳定、匹配性能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准。事实证明,江铃凯威的多项指标都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的地位。

  由此可见,江铃凯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完全是其自身实力的真实体现,精明的消费者从不会错过适合自身的产品,江铃凯威的市场表现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随着经济的快速进步,未来轻卡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相信实力出众的江铃凯威一定会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