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晨两款新车 成都车展首发

2011年09月19日 11: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H530、金杯S50、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金杯S30、金杯海星A9、金杯大海狮和阁瑞斯MPV共九款车型强势登场,一展企业实力与产品魅力。华晨汽车还特别举行了中华H530与金杯S50的区域上市仪式。

  不可小觑的1.5T

  新车:中华H530

  价格:7.98万元-12.58万元

  亮点:作为全新中级车产品,中华H530整车尺寸达到4708×1788×1475(mm),轴距更达到2700mm,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中华H530拥有52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配置上,装备一键启动、一触式双层双模式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数字化配置。

  动力上,中华H530搭载1.5L、1.6L两种排量。其中,1.6L版本车型采用技术成熟稳定的航天三菱4A系列发动机,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1.5L车型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它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在此基础上,还应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和轻量化、小型化设计,真正实现“小排量、大动力”。

  宜商宜家的全能SUV

  新车:金杯S50

  价格:8.83万元—13.28万元

  亮点:金杯S50集造型、空间等多项优势于一身,是一款宜商宜家、一车多用的全能型SUV。据介绍,金杯S50拥有宽敞、明亮的整车空间、符合运动元素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及2170L超大后备厢容积,全面满足商用、休闲多种需求;加强型FULL-FRAME一体式焊接车架、前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双筒式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等设计,充分保证金杯S50能够出色地完成越野和城市两种环境的使用,为驾乘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DVD集成GPS导航系统、后行李箱12V电源插座等多项科技配置,既便利又兼顾娱乐。 记者张海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