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汉兰达8月销量创单月纪录 9月有望冲击新高

2011年09月20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一直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汉兰达继续创造着新纪录。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汉兰达8月销量实现历史新高9661台,创造了大中型SUV单月销量最高纪录。随着金九银十来临,以及厂家诸多感恩优惠的推出,汉兰达9月份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8月销量突破9千 9月有望冲击新高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继7月完成销量8813台之后,汉兰达8月9661台的销量,不仅创造上市以来的最高销量,更刷新了国内大中型SUV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汉兰达好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自2009年上市以来,汉兰达就一炮打响,除了前两个月处于产能调整之外,月均销量超过6000台,销量、上牌量一直稳居大中型SUV市场首位。2010年,汉兰达年销量超过8万台,以46.7%的市场份额几乎占据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今年,在车市增速放缓以及日本地震等外部环境的影响下,汉兰达仍能保持逆市热销的势头。6月汉兰达销量就达到6288台,7月大幅上升达到8813台,8月更是以9661台的绝对优势称雄大中型SUV市场。即便与最畅销的紧凑型SUV比,汉兰达的销量表现也是毫不逊色。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SUV市场排名中,汉兰达占到了第五位。

  汉兰达在6-8月的良好市场表现,为征战“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头。不少广汽丰田销售店表示,在7、8月销售淡季,汉兰达仍然是供不应求,相信随着金九银十期的到来,汉兰达销量会更好。

  首付低至3折 试驾可赢取iPhone5

  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为了感恩和回馈广大的顾客,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推出“庆中秋迎国庆 iPhone5欢乐送”主题优惠活动。

  凡贷款购买汉兰达车型的顾客,广汽丰田提供了低于公积金利率的利率优惠,并提供了30%和50%两种首付比例的灵活选择。以2.7L豪华版的汉兰达为例,消费者最低只需首付9万元,即可把爱车开回家。

  与此同时,试驾也将有豪礼相送。在9月1日到10月31日期间,凡是到店试驾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等任何一款车型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中秋礼品一份,更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iPhone5。据了解,广汽丰田早早预定了数量颇丰的iPhone5,保证在iPhone5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周时间,就让顾客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另外,9月凭教师证来店试驾可额外获赠电影票。

  记者从广州多家广丰销售店了解到,金九银十期间汉兰达的热销被普遍看好。有销售店表示,现在贷款购车的比例在不断增加,汉兰达首付低至三折的优惠措施,对广大购车者具有较大的吸引力。据了解,仅华南地区,目前汉兰达贷款购车比例占到地区销量的30%以上。

  7城市驾乘体验之旅 畅享“无界限”生活方式

  促销活动为顾客试驾和购车提供了优惠和便利。要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车,消费者还需要深入地进行产品体验。

  作为首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开创性地提出了“无界限”的产品理念,代表丰田领先水平的双VVT-I 3.5L V6发动机,实现了强劲的动力性和媲美同排量轿车的燃油经济性。豪华轿车的底盘以及经过调校的悬挂系统,又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而203mm离地间隙确保汉兰达在城市SUV中的通过性相对更高。加上出色的安全性能和罕见的灵活多变空间,营造出“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适用于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满足了现代人“一车多用”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金九银十之际,广汽丰田将推出汉兰达“行无界•多元驾乘体验之旅”活动,为广大潜在车主提供深度品鉴汉兰达产品价值的大好机会。活动将在北京、青岛、沈阳、昆明、成都、西安及郑州等全国7个城市陆续展开。据了解,活动根据不同城市消费者不同的产品关注特点,相应设置试乘试驾环节,并邀请参加活动的顾客参与“低碳生活”、“公益献爱心”、“历史文化”等不同的主题体验活动,让消费者畅享汉兰达多元化的驾乘乐趣,体验“无界限”的生活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