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淮和悦、和悦RS1.8AT上市

2011年09月21日 16:1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1款车型参展。本次车展,江淮乘用车“五星家轿”和悦力推两款新车型,和悦三厢1.8AT及和悦RS1.8AT正式上市,售价均为9.38万元。这标志着和悦产品布局最终完成,随着动力的升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配备,江淮乘用车全系列车型进入自动化时代。

  和悦1.8AT车型,动力上采用了三菱4G93D的动力系统,配合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165N·m。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技术,结构设计紧凑,部件刚度高,主要运动部件轻量化设计,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较大提升。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 (文/图 车贵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