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苏州:越野“硬汉” 起亚索兰托少量现车到店

2011年09月21日 16: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从进口起亚苏州凯亚4S店获悉,全新索兰托2.4L汽油版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以常规色为主,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根据车型而定。

  索兰托2012款延续了索兰托经典的硬朗造型:虎啸式镀铬格栅与一体式大灯组合的家族脸谱以及霸气十足的前后保险杠。另外,东风悦达起亚选择刘烨作为代言人更展现了索兰托刚强的“男儿本色”,得到男性消费者热捧。

  索兰托2012款动力进行了全面更新,汽油版搭载了全新的I4 DOHC 双CVVT发动机,而柴油版则搭载E-VGT发动机,动力表现堪称强悍。特别对于偶尔喜欢“越野一下”的消费者来说,索兰托2012款动力表现会让他们欣喜不已。

  索兰托向来以“智”取胜,比如驾乘者通过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可对DVD及GPS导航进行触摸显示操作,这些科技元素依然闪耀于索兰托2012款。对于城市SUV驾驭者来说,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娱乐设施也触手可及,这印证了汽车配置发展越来越人性化的趋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