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车展 新车扎推上市

2011年09月21日 17:05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标致308。资料图片

  在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今年各大汽车厂家都抛出了重量级产品鏖战今年的西南市场。由于中低端轿车系列是市场销量较大主流区间,所以记者格外关注20万元以内的乘用车品牌在本届成都车型的动作,相信在车展首发后这些新车也会即将进入长春汽车市场,值得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关注。

  长安马自达3星骋

  长安马自达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宣布马自达3星骋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5.38万元。新一代马自达3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外观,星骋的前脸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笑脸”式家族式前脸。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全车系中1.6L发动机拥有10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308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国产308车型。国产后的308采用了符合国人需求的三厢车身结构。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将沿用现款307的动力配备,包括1.6L与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与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2N·m与200N·m。

  东风本田新思域

  东风本田国产第九代思域在成都首发亮相,据记者了解,这款车将于10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外观方面,国产版车型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国产新车的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更具运动感。国产新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

  1.4TSI帕萨特

  成都车展现场,上海大众推出了新帕萨特1.4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48万元和20.88万元。配置上,全新帕萨特1.4TSI采用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1.4TSI帕萨特的推出也被视为是为了抢占中型车市场的入门级市场份额。本报记者 拱铭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