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奔驰携双系产品登录成都车展

2011年09月21日 17:06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中国领导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范冰冰合影。资料图片

  9月16日,在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全新力作——E 300 L优雅型。

  除了全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 300 L优雅型, E 260 L优雅型以及今年7月刚刚耀然上市的新一代C级轿车——C 180 经典型、C 200 时尚型等北京奔驰旗下主力产品也在成都车展上携手亮相。

  “驾乘皆宜”的完美座驾——E 300 L优雅型卓然登场

  本次全新上市的E 300 L优雅型,更是以极致尊崇、技术先进、积淀深厚和设计卓越等特质,再一次全面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需求。它搭载了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6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黄金组合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智、动、雅”的完美演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蓉城聚焦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首次出现在了成都车展的展台上。凭借2000多个全新零部件的升级和改进,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强化了C级车的核心DNA,以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三大产品亮点的优势组合,完美诠释了“年轻奔驰”所代表的“智”、“动”、“雅”,成为当今中国不断刷新自我,超越完美的年轻精英们的梦想座驾。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并装配了7G-TRONIC PLUS 增强型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C级轿车还装备了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功能等一系列源自S级、E级轿车的备受赞誉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具有学习和方言识别能力的智能化的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以全面升级的领先配置强化了其“中级豪华轿车”的王者地位。本报记者 李喜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