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专访英菲尼迪吕征宇:无限灵感演绎人车灵犀

2011年09月22日 09:58 来源:宁波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菲尼迪上周携旗下高端豪华轿车M系列、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在内的全系明星阵容,及红牛F1车队冠军战车亮相成都车展,完美呈现“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髓,并首次发布了全新品牌广告片。车展现场,笔者就英菲尼迪参展阵容及销售形势等问题访问了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

  英菲尼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品牌广告片,极富冲击力的唯美镜头中,英菲尼迪品牌以无限灵感突破传统、挑战常规,开启当代豪华新时代的品牌诉求昭然若揭,演绎出英菲尼迪人车之间灵犀相通的至高境界,激荡起在场每位观众对极致豪华座驾的渴望,同时也显示出英菲尼迪品牌独具韵味的个性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吴征宇介绍,继2010年以1.15万台年销量完美收官后,英菲尼迪在2011年进一步加速了市场营销部署,销售服务网络扩张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中。目前,已有35家特许经销店在中国市场投入运营,并有多家店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建成50家特许经销店,2012年将会有70余家,全面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和地区。同时,定位精准的市场活动精彩纷呈。其中,赞助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红牛车队,并签约了车队冠军车手赛巴斯蒂安·维特尔,使其成为英菲尼迪首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尤为引人关注。通过F1这个无与伦比的传播平台,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与日俱增。除此之外,巡回全国的大型体验式市场活动“G系极风之旅”和“驾享新境英菲尼迪M系列试驾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更多的消费者得以亲身感受英菲尼迪出类拔萃的产品性能、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无与伦比的豪华服务体验。

  对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吕征宇赋予了高度期待:“凭借超凡的品牌魅力、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稳健的市场建设,英菲尼迪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销售一路走高,我们对完成年销量2万台的目标信心满满,预计明年目标将在今年基础上达到3.5万台。”

  后记:此次车展上英菲尼迪的全情投入和完美表现,不仅传递出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预示着2011年将是又一个硕果累累的里程碑。期待雄心壮志的英菲尼迪未来能够承载更加宏伟的计划,拓展当代豪华车的全新篇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