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为华量身打造两款新车 明年销量目标5万辆

2011年09月22日 11: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今年在华引进5款车型后,雷诺又透露,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两款新车,最快明年上市。

  昨天记者从雷诺法国总部负责亚非地区事务的乐威驰处获悉,雷诺明年将引入一款代号为“L47”的高端轿车,且正在计划引进一款替代科雷傲的SUV产品。

  乐威驰表示,雷诺明年将推出首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定位比目前在售的“风朗”及“纬度”更高端,将成为雷诺在华的旗舰车型。据了解,由韩国合资公司“三星雷诺”生产的L47目前已在韩国以三星品牌销售,但进入中国销售时将改为雷诺商标。“雷诺未来在中国将主推高档车型,并覆盖更多未涉及的细分市场。”乐威驰表示。

  鉴于今年前7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85%,中国又是科雷傲的第一大市场,雷诺有计划在华引进可以替代科雷傲的四驱SUV产品,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乐威驰表示:“由于欧洲市场的另一款低端SUV车型Duster不适合中国市场,因此雷诺计划从‘D’系列车型中研发一款更适合中国的车型,丰富SUV市场。”(曹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