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新SLK敞篷跑车上市 售价60.8万-93.8万元

2011年09月22日 12: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蔡公明、北京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范冰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总负责人黄文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策划副总裁雷志远、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

  9月16日,在本届成都车展1800平方米的展台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四大品牌,总计27款车型激情亮相,其中,长轴距E级轿车E300L优雅型、全新SLK级敞篷跑车、GL 450 4MATIC尊贵型 Grand Edition、smart科比特别版四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SLK级敞篷跑车将卓越驾驶感受和敞篷乐趣提升到又一新高度。全新SLK200时尚型、SLK200豪华运动型和SLK350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08,000元、698,000元和938,000元。

  当奔驰品牌大使范冰冰女士乘坐着全新SLK级敞篷跑车翩然而至,她的时尚气质将这款魅力跑车的绝伦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自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以来,全新SLK级敞篷跑车以阳刚、动感的设计和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令人一见倾心,得到了热衷于敞篷驾驶的车迷朋友的广泛青睐。

  全新SLK的前脸设计更笔挺俊朗,轮廓强劲有力,配合修长的发动机罩和犀利的线条,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SLK200豪华运动型和SLK350两款车型配置了全球独创的MAGICSKYCONTROL可调光全景式天窗功能,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实现车内光线的明暗切换。而AIRGUIDE空气导流系统则可以在敞篷驾驶时显著减少湍急气流产生的噪音和不适感。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全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7G-TRONICPLUS增强型七速变速箱,全新SLK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

  “今年前8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交付近123,590辆,同比增长近41%”,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为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我们不遗余力地丰富和完善现有产品阵容,为中国客户带来多款魅力产品;同时,与北京奔驰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形成合力,助力奔驰在华长远发展。”

  “通过深化合作,我们将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销售和服务。”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表示,“客户的利益和需求一直是我们的重要考量,正因如此,我们今天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长轴距E300L优雅型,在丰富了E级轿车的产品阵容,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的同时,也让更多中国客户能够享受其”驾乘皆宜“的非凡体验。”(刘磊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