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马2012款骑士上市 售11.38万-15.28万元

2011年09月22日 13: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海马的首款B级车,在上市一年多之后,又推出了改款车型。本周二,海马2012款骑士SUV在青岛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上市价格为11.38万-15.28万元。

  据了解,2012款骑士的车身长/宽/高为4421mm/1830mm/1710mm,在外观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进气隔栅、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运动轮毂,并加入了C-Sport运动套件(包括新格栅+前包围+侧面踏板+尾翼),注入了更多年轻的时尚元素;在内饰上,新骑士则更为注重商务质感的设计,主副驾驶座改为了真皮座椅,并增添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新车搭载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80/4500N.m/rpm,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版本,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其底盘则来自福特翼虎SUV,并加以重新调校以适应多种路况。

  在安全操控方面,2012款骑士采用的是博世8.1版本ABS+EBD+BAS系统,主动式真空助力器实现在100~120km/h的车速下进行紧急制动,相较同级车减少7~14m的制动距离;欧洲最高标准的3H结构高钢性硼钢车身设计,更实现了高强度的防护保障。此外,2012款骑士还增加了TCS+ESP、胎压监测与刹车优先系统,其中胎压监测显示设置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上,该后视镜可根据光源自动调节亮度;刹车优先系统则保证了在紧急情况下的有效制动,防止由于人为失误造成交通事故。

  至于人性化配置,2012款骑士具有GPS+倒车影像+蓝牙系统,能够实现蓝牙连接的手机通话、音乐播放、通讯录传输等功能。车上USB接口从扶手箱中移到中控台上,使用更加顺手,自动空调与6喇叭音响系统也增加了驾乘舒适感,前挡风玻璃洗涤液喷嘴改成了雾化喷嘴,洗涤效果更好。

  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马对骑士的定位为“自主高端SUV”,并希望“文化营销”的方式改变大家对自主品牌SUV相对低端的印象,近日刚刚结束的“海马骑士万里走黄河”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就是为此举行。(曹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