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30余辆世界顶级珍藏版老爷车集中亮相江苏徐州

2011年09月22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9月22日电 (记者 朱志庚) 9月21日晚8时许,2011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30余辆老爷车来到徐州。22日上午,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的30余辆顶级珍藏版老爷车纷纷亮相,并在淮海西路巡游,向当地民众展示了不同国家老爷车的风采。

  据活动承办方亢淋先生介绍,本届中国公开赛于9月18日自北京发车,经天津、济南、徐州、南京、杭州,最终将于9月23日到达上海。整个活动采用旅游拉力形式,穿越中国最富商业价值的“黄金腹地”,途径京、津、沪三个直辖市和冀、鲁、苏、浙四个经济发达省份,大赛全程1600公里,历时6天。此项活动自2011年开始每年一届,本次一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辆老式汽车,这些汽车基本都是国外的汽车爱好者收藏不同历史时期的世界珍贵名车。

  徐州作为本次公开赛其中一站,徐州民众对这些的别致老爷车产生了浓厚兴趣,不仅路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而且还吸引了众多汽车发烧友开车跟踪拍摄。9月22日上午9:40左右,一度在徐州淮海西路造成交通拥堵。给徐州民众带来的行路不畅,亢淋先生表示了歉意,承诺以后会加强协调防止再产生拥堵,但是自己对徐州人们因为老爷车队到来而表现的热情依然感到高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