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莲花汽车L5 Sportback上市 共推6款车型(图)

2011年09月24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莲花汽车L5Sportback上市共推6款车型(图)
莲花L5 Sportback尾部 宿方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9月23日,英国莲花品牌新车发上市布会在上海举行,莲花L5 Sportback在此全球首发上市。中新网汽车频道获悉,上市的莲花L5 Sportback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9.98 万-12.18万元。

  新上市的莲花L5 Sportback传承了英国莲花在超级跑车设计上的精髓,同时又融入世界汽车发展最前端的造型理念,应用汽车时尚前沿的“运动背”式设计和和莲花跑车经典“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由专项核心科技的莲花Campro 1.6L CPS智能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科技底盘承袭莲花经典跑车的卓越运动性能和操控性,配套关键部件则来自采埃孚、博世等世界知名企业。

  莲花团队:全程管控莲花L5造车7环节

  上市会上登台亮相的14位来自英国莲花的工程师是全程参与莲花L5开发的上百个英国莲花工程师的代表,英国莲花在过去的5年中为莲花L5开发投入了3486个人。月,完全按照莲花新产品MPT的体系打造了莲花L5三厢车和Sportback,全面管控从产品定义、项目管理、技术工程、供应链管理、制造/材料/工艺、质量控制到销售/售后的七大流程,确保莲花L5系列产品达到英国莲花的质量标准。可见,莲花L5是享誉全球的英国莲花近年来的又一呕心力作。

  动感美学:时尚“运动背”引领唯美潮流

  莲花L5 Sportback应用欧洲最前沿的“运动背”式设计,彰显了欧洲跑车浓郁的时尚、动感风范;经典的欧洲双门跑车腰体流线式线条,使L5兼具了优雅与唯美风范;来自英国莲花独特的“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理念,更加强调尾部线条的流线型,赋予L5纯正的莲花跑车动力美学。莲花L5 Sportback造型时尚动感,设计风格优雅灵动,唯美而经典的跑车风格无疑将受到都市新锐一族的青睐。

  强劲动力:三大扭矩峰值创造高端轿跑性能

  搭载英国莲花设计的莲花Campro 1.6L CPS发动机无疑是莲花L5 Sportback最大亮点之一。该发动机传承来自莲花跑车核心科技的“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两项核心技术,这一全球领先的技术可使莲花L5 Sportback扭矩实现三个峰值,动力优势傲视同侪,轻松输出强劲的动力与速度,尤其高端性能突出,最大功率高达93kW,最高转速至7000转,最高车速可达210 km/h。除了拥有高速下优异的功率和反应能力外,该发动机在低速时还可有效降低油耗,增加扭矩,使低端燃油经济性和高端动力性同时在一款发动机上完美实现。此外,拥有核心科技的莲花Campro 1.6L CPS发动机在加速时更平稳,震动少,噪音轻,驾乘更舒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