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辆电动出租车驶上三门峡街头

2011年09月26日 14:18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日来, 20辆电动出租车穿行在三门峡市区,成为该市街头一道新的风景。

  这款以“豫M电”为牌照的电动出租车,是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纯电动汽车,是真正意义上的清洁、高效、智能电动汽车。

  据介绍,自去年8月底首批样车试运行成功后,采集的各项技术参数,经权威部门核查,全部符合机动车运行标准,为此省政府把三门峡列入纯电动轿车示范运营城市。

  从三门峡南站乘电动出租车到市区的徐先生告诉记者:“电动出租车没有传统汽车的噪音和震动,还节能环保,感觉好极了!”(记者吴 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