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B7旅行版轿车与Tiguan改款车型年底进口

2011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5日,大众进口车运营总经理申筱洁透露,基于帕萨特B7平台的新一代大众旅行车将在今年底进口到国内。另据内部人士介绍,Tiguan改款车型也会在年底引进。

  目前,大众进口车在售的大众旅行车是帕萨特B6的旅行版,随着国内新帕萨特和新迈腾的上市,B7旅行版轿车也将进入国内。进口帕萨特B7旅行款已经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售价方面可以参考现款大众旅行车。帕萨特B7旅行版依然沿袭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特征。

  Tiguan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并不大,车灯线条很有高尔夫6的味道,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和新途锐异曲同工。新Tiguan换装了新款方向盘及新的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等。动力方面主推发动机应该还是2.0TSI、1.8TSI和1.4TSI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