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在中国重新部署多品牌战略 合并进口车业务

2011年09月29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了近几年大跨步的发展,大众汽车开始重新部署其在中国的多品牌战略。9月25日,记者从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处获知,大众将大众进口车销售公司升级为大众中国汽车销售公司,统一管理旗下在华进口车品牌业务。

  据内部人士介绍,从今年7月1日起,大众进口车销售有限公司已经升级为大众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旗下布加迪、宾利、保时捷、大众进口车等在华进口车业务都归到这个新的销售公司之下,该公司还会对品牌选产进行统一管理,大众进口车有限公司的英文缩写也将从VICO变更为VGIC。目前,进口车集团内部还在调整期,最终的人员安排还未确定。

  该人士介绍,大众之所以进行这样的调整,是想统一进口车的品牌宣传,让大众多品牌战略在中国进行更为顺畅。据悉,布加迪中国、宾利中国等品牌直接向总部汇报。(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