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好事成双 “津味”车展亮相十一黄金周

2011年09月29日 12:43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为西部车迷奉献了一场饕餮大餐,虽然上周记者带大家“穿越”了蓉城,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对于天津的车迷来说,想过瘾还是要逛咱本地“看得见、摸得着”的车展。明日,本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一年一届的国际车展就要启幕了,在这场丰盛的“津味”车宴上,市民们除了可以观车赏车驾车之外,更可享受经销商们提供的丰富的购车优惠套餐。

  展销并举 天津车展走过十年路

  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倾力打造的国际品牌展会,天津国际汽车展今年已经走进第十个年头。凭借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和滨海新区的整体发展环境,依托天津港保税区的区位功能优势,天津车展汇聚了丰富的资源,而天津强劲的市场消费力又助推了展会经济的增速。从2001年第一届1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0余个参展品牌的汽车展销会,到如今15万平方米的规模、近百个汽车品牌的加入,天津国际车展经过十年的磨砺不断发展壮大,拥有了合同交易额100余亿元、累计200余万人观展的辉煌业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具贸易特色的国际汽车盛会。

  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自举办以来,不仅仅是以一年一个新台阶的速度阔步前进,在提升自身水平和规模的同时还在探索中形成了与众不同的“津味”特色。除了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外,天津车展更加突出现场交易,为消费者和展商之间搭建畅通的销售渠道;同时突出车展的文化氛围,相继举办了“汽车百年发展史”、“中外名人汽车收藏”、“香港经典老爷车展示”、“欧美汽车改装文化展”等系列活动提升展会文化品位。

  展馆成双 两大展馆上演津门“德比”

  本届天津国际车展首次开设市内和滨海两个展馆,将梅江会展中心设置为主会场,增设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为分会场,展馆增加也意味着展销内容的丰富,届时,市民不仅可以看整车展,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周边产品,尽享丰富多彩的展会大餐。

  梅江主会场为整车展区,将涵盖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日产、长安福特、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东南汽车、比亚迪、江淮汽车等60余家汽车厂商,英菲尼迪、讴歌、三菱、路虎、斯柯达、雪佛兰等90个汽车品牌参展,车辆将达到600余辆。

  滨海分会场将在展示国内外汽车高端技术的同时还将举办滨海动漫电子游戏暨优质生活展。展会期间,在动漫游戏展区内除展示原创动漫作品、游戏产品、动漫游戏周边、网游和桌游推广活动外,还将推出动漫衍生产品现场售卖、知名动漫作者签售会、手机游戏比赛、平台游戏争霸赛、环渤海地区COSPLAY邀请赛、国内外知名网络游戏形象代言人COSPLAY展示等精彩活动。在生活展区,将为市民呈现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娱乐休闲产品。同时,展期内将有中国顶级休闲会馆、国内外著名健身俱乐部、国内外知名户外运动品牌等的加盟。展会内容还包括豪华游艇展示、进口汽车、高端地产、创意家居、环保生活用品等,让天津国际车展成为一个全方位的都市盛会。

  优惠成双 专项优惠还原最“津味”

  据主办方透露,在本次车展上购车的市民在享受汽车厂家给予的正常优惠额度之外,还可以享受到一些经销商专为本次车展量身定制的优惠项目,以及众多的汽车团购活动,可谓双重优惠,折上加折。对于近期想购车的市民来说,这可是出手的绝佳时机。

  (贾楠 戴云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