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整治违规办居住证考驾照 严禁驾校价格歧视

2011年10月13日 07: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日,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透露,上海即日起开展针对“违规办理居住证明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专项整治工作。

  该工作重点对申请在沪考驾照的外地学员仔细核查实际居住情况,对于临时居住证造假的或提供虚假证明办理临时居住证的不予安排考试,对违规组织异地培训的驾培机构暂停考试。

  上海市交警部门表示,车管部门将加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监管工作,主要考虑:首先,上海的训练场、道路和考试员等资源有限,不可能无限制扩张;其次,近来上海出现了一些驾校无序招生导致培训质量下降的问题,有的驾校存在违规组织异地培训等违规行为,甚至有私人挂靠驾校、借用驾校培训证的情况。

  上海驾校已经接到关于合理控制驾驶证异地申请人数量的通知,一些驾校开始收紧外地户籍学员报名,导致一些外地学员学费上涨、等候时间延长。对此,上海市交通港口局12日称,培训机构调整培训收费标准,应当及时公示并向管理部门报备,严禁违规擅自涨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