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中国上演“速度”激情

2011年11月24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诺中国上演“速度”激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届广州车展,雷诺中国强势出击,推出2011年度第7款新车——拉古那古贝,该车售价35.98万元,为中国消费者诠释了雷诺的“速度”激情。一代音乐教父罗大佑也来到雷诺展台助阵。雷诺旗下全系车型同台亮相。

  2011年,对于雷诺中国而言,最好的注解便是“速度”。今年是雷诺中国“三年复兴计划”的最后一年,面对复杂的市场变化,雷诺中国反应敏捷,从2月份新风景和大风景的引入,到拉古那古贝的上市,先后引入7款新车,迅速完善了从中级车、中高级车、轿跑、MPV到都市SUV的产品矩阵。

  令人炫目的拉古那古贝

  双门轿跑拉古那古贝与雷诺拉古那系列一脉相承,具有令人炫目的动感设计,内饰精致、动力强劲。座舱设计与外形风格保持一致,所有控制仪器和显示器都精心布置,触手可及,让人置身于放松的驾驶环境。

  此外,拉古那古贝是同级别中唯一装备四轮转向系统(4control)的车型,该系统为其提供了超凡的转向精准度,使其在路况复杂的市区和蜿蜒曲折的公路上都非常易于驾驶,高速行驶时更是乐趣非凡。配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拉古那古贝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中国的“复兴计划”

  自2009年初以来,雷诺中国实施了“复兴计划”,围绕“休闲奢华”的品牌定位、新品的全方位引入、“诺相随”的有效执行和R-Redi(雷诺零售环境)的全面升级等四大核心战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截至10月,雷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累计交车18313台,同比增长63.4%。“诺相随”全方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通过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三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新车满油等活动,为雷诺车主提供了堪比豪华车品牌的高端服务体验。

  “未来,雷诺中国将引进更高端的产品,加快对二三线城市的品牌深化与拓展。依托强大的产品优势和迅速拓展的经销商网络及创新精准的市场策略,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汽车生活体验。”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 记者唐召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