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西雅特加速中国布局 LEON中国版亮相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24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品牌西雅特在中国的布局正在不断加速。本届广州车展上,西雅特展出了明年将率先引进中国的LEON中国版配置车型。

  西雅特宣布,首先进入中国的是A级车LEON的高配车型,即LEONFR和LEON Cupra,前者搭载1.8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后者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6.9秒。

  这两款车均是西雅特市场表现极佳的车型,拥有浓烈的西班牙风格和特点。

  大众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随着西雅特明年引入,大众汽车集团七大乘用车品牌将悉数登陆中国。西雅特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实施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进一步完善在中国的产品结构。(记者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