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标致雪铁龙亮相广州 三大明星首秀中国

2011年11月24日 10: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标致雪铁龙亮相广州三大明星首秀中国
长安标致雪铁龙高层与DS5白珍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亮相新车:雪铁龙DS5、DS4和DS3全系量产车型

  11月21日,成立刚刚一天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首次以合资公司名义亮相广州车展。合资公司高层集体出席了这场“首秀”,并带来了雪铁龙DS系列旗下DS5、DS4和DS3全系量产车型。正如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先生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广州车展对DSCITRON在中国的发展意义重大,它标志着DSCITRON引进中国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在4.1馆的DSCITRON展台上,首次登陆中国的CITRONDS5是最耀眼的明星,其定位是介于MPV和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型,偏向于高端。这款车型将于2012年4月进口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同时有望于2013年国产推出。

  DS4同样抢眼,其车身线条与C4相似,前脸与HighRider概念车差别不大。车身尺寸方面,DS4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810mm/1530mm,比现款C4高100mm。雪铁龙DS4将于2012年4月进口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DS3也受到关注,它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DSInside概念车。该车出自雪铁龙C3平台,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10mm/1460mm,轴距为2460mm。这款车型将会在2012年下半年引入,其国产计划也在推进中。 记者陈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