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苏伟铭:进口车整合是为资源共享

2011年11月24日 11: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车展上,大众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首次正面回应大众整合进口车的消息,他明确表示,在华进口车整合在一起是一个全球的战略,目的就是整合资源,其中不包括奥迪和保时捷。

  苏伟铭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公司已经在7月1日正式成立。成立后的优势就是资源共享,物流、培训、财务管理等都将共享。他同时也解释了整合进口车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提高内部管理效率,所以当时没有对外宣布。他表示,大众集团整合进口车不是中国的战略,而是全球的战略,是大众站在战略资源角度考虑推出的,而且大众汽车在世界各地都有这样的公司。

  除了解释原因,他还特别强调集团进口车公司不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并表示此前已经与一汽集团达成协议,由一汽大众销售奥迪进口车的安排是不会变的。他还透露,西雅特同样也会进入这个集团当中。

  另据了解,大众集团中国今年着力进行内部的资源整合,除了成立集团进口车之外,大众中国在其内部还成立了一个跑车部门,计划由该部门将集团旗下所有运动车型市场战略整合在一起。(记者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