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将携两款新能源车登陆底特律车展

2011年12月19日 10:1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在下个月拉开帷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德国大众计划发布一款全新电动车,借以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环保事业中日渐重要的地位。

2013版混动版捷达

  该新款电动车被大众称为“纯概念”车,其设计不会基于任何现有量产车,亦可能不会正式投产。预计该车将延续大众甲壳虫的一贯造型风格,给人以亲切熟悉的感觉,但它绝对不是甲壳虫动力车。

  此前,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曾展出过一款名为E-Up的概念车。本次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将是不同车型,然而为了保证展车的神秘性,大众拒绝对该车做过多评论,因此该车细节特点和与E-Up的不同之处尚不清楚。

  目前美国市场上,主流车商销售的纯电池动力车少之又少,只有尼桑Leaf和三菱i两款。其他车商也表示,面对越来越严格的政府燃料节约标准,电动车的销售可能会成为他们的最终选择。

  另悉,此次底特律车展上,大众还将展出捷达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将挑战丰田普锐斯在美国混合动力车市场的统治地位。捷达混合动力车将配备电机和1.4升涡轮增压器汽油发动机。大众表示该车不会使用欧版的涡轮机械双增压的1.4汽油发动机。

  尽管该款车型明年11月才会上市销售,其展示活动却已大大提前开展起来,大众希望借此机会宣传他们所强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提供越来越多的节油车型。(编译:张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