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

2011年12月19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车评

  对于法国,不管你是否有过亲临的经历,每当提起这个国家时,总会与优雅气质以及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联系在一起。而无论是嗅闻着慵懒、闲适的空气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漫步,还是在埃菲尔铁塔下的日光中小憩,异或在塞纳河畔秀美的风景中品味一杯香浓的咖啡,对于法国的一切幻想无不弥漫着美好与幸福。

  说起雪铁龙这个法国百年品牌,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雪铁龙是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两大汽车品牌之一,由安德烈·雪铁龙先生于1919年创建,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在92年的发展历程中,雪铁龙始终坚持通过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与设计,为消费者创造未来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1919年,雪铁龙首款车型Type A上市,由此翻开了一个传奇品牌的扉页。随后,雪铁龙推出的法国第一辆全钢车身汽车B10结束木质车身时代。而作为世界上第一辆量产的前轮驱动汽车,1934年问世的雪铁龙TRACTION AVANT则推动汽车工业跨入前驱时代,掀起了汽车界的技术革命。进入50年代,雪铁龙相继推出多款热卖车型,其中包括国民经济用车2CV以及堪称20世纪经典之作的DS。DS首推的液气联动悬挂技术不仅在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奠定了雪铁龙在底盘调校方面的领先地位。

  如今,雪铁龙通过不断创新,以新技术、新观念研发满足用户需求的汽车。具有纯正法系血统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则是雪铁龙创新技术与享乐主义生活理念相结合的产物。

  由雪铁龙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理念,体现了设计师对视觉享受的不懈追求。经过大胆创新的设计,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车内氛围焕然一新。前、后风挡玻璃通过全景天窗几乎连成一体,并辅以宽大的侧窗这也许是你从未想象过的,这一切均源自玻璃面积达6.4平米的大C4毕加索。再配上一台2.0L够用而不算太大的发动机,使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大C4毕加索所带来的明快温馨、顺畅自如的驾乘体验都令人为之倾倒,真乃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