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科帕奇城市版上市 售价21.98万和22.58万元

2011年12月19日 12: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你是一个彻底的“大车控”,而你的购车预算又限定在22万元以内,还是一款进口SUV,那么科帕奇城市版绝对是你的选择。12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长沙车展宣布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4LAT城市版21.98万元,2.4LAT城市导航版22.58万元。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刷新了目前同级别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两驱产品排量上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22万元以内的2.4升进口SUV产品。

  上海通用也在长沙车展上宣布,雪佛兰科帕奇确定明年国产,城市版车型将率先在上海通用北盛基地投产。国产车型计划将于明年年初发布,预计该车国产后价格将下探至20万元以下,与现有的主流车型CR-V、途观、RAV4、IX35价格相当,但拥有更大的车身。(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