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明年2月起重庆内环以内禁鸣 违规最高罚200元

2011年12月19日 15:3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渝中区、江北等核心城区禁鸣后,明年2月1日起,驱车其他城区也请不要随便摁喇叭,否则,你将可能面临最高200元的罚款。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得证实,按市政府相关要求,明年2月起,主城区内环以内的机动车24小时禁鸣喇叭。禁鸣区域包括城市快速路(内环)以内区域的所有路段(不含城市快速道路)。届时,除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使用喇叭和警报器外,机动车在禁鸣区域全部禁鸣。

  市交巡警总队表示,对违规鸣喇叭的驾驶人,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警告或者20至200元的罚款。

  本组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涂静 采写

  重庆晚报制图 任洁

  禁鸣区域示意图

  碚南大道、天生路、碚峡路、北泉路、龙凤大道A段、金华路、双元大道、龙凤大道B段、康宁路、龙火路、金华一路、云清路、云华路、云泉路、碚峡东路、缙麓商都支路、卢作孚路、团山二路、团山三路

  锦湖路、双龙东路、凯歌路、兴科大道、兴科二路、宝桐路、宝圣大道、双湖路、双龙西路、观音岩路、汉渝路、临港大道、空港大道、渝航路、双凤路、义学路、渝航路、五星路、双龙大道、北湖路、兰馨大道、桂馥路

  西永大道、学城大道、大学城南路、大学城中路、大学城西路、思贤路、木鱼石一路、木鱼石二路、木鱼石三路、大学城熙街、西城大道、西科大道

  渝南大道C段、鱼洞滨江路、窑坝路、江州路、巴县大道、鱼轻路、新市街、新农街、下河路、新民街、鱼新街、化龙路、化龙西路、化龙南街、化龙东街、化龙西街、化龙中街、大江东路、大江中路、大江西路、丰华路、鱼洞长江大桥南引桥路段

  金开大道、金渝大道、星光大道、金山大道、人和大道、金州大道、云杉北路、鸳鸯北路、青枫北路、芙蓉路、白桦路、嵩山南路、青竹东路、斑竹路、楠竹路、慈竹路、龙安路、金福路、龙宁路、龙政街、湖津路、湖津支路、鸳鸯路、龙美路、龙文路、龙展路、湖月路、龙景路、云卉路、翠桃路、翠晴路、云祥路、云枣路、翠萍路、龙怀街、湖光街、留云路、龙渊路、栖霞路、金童路、礼乐街、礼文街、莲花路、瑞香路、镜泊中路、嵩山中路、金竹路等

  玉马路、通江大道、广福大道、花街、金盏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