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八代雅阁连续四年夺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

2012年01月0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数据显示,2011年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达到160735辆,夺得夺2011年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这也是第八代雅阁2008年上市以来,创造了中国车市的新纪录。

  2011年,在车市整体增速趋缓的大背景下,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第八代雅阁在强敌环伺的形势下,在2011年上半年,勇夺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进入下半年,又成为唯一一款全年总销量突破16万辆的中高级轿车。

  雅阁身上,汇集了Honda主流的先进技术,实现了动力、操控、安全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第八代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让操控品质更进一步。雅阁所采用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是在少数高档车上才会采用的悬挂系统,提供了极佳的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和制动性能。此外,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配合新增的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加强了车身刚度、减低转弯侧倾,还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

  在消费者日益关注车辆安全的今天,雅阁强大的安全性能,成为其畅销的又一重要因素。在第八代雅阁身上,首次应用了Honda的ACE (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高级兼容性车身设计技术”,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也突破性的提升至48%,它还还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在2011年年初,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试验中,2011款雅阁轿车力压众多豪华车品牌,获得5星级最佳整车评价,而且是唯一一个同时在正面、侧面和翻转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雅阁获得双重安全认证,再次印证了雅阁品牌超越国界的可靠安全保障。

  作为拥有35年历史、历经八代进化、畅销全球的车型,雅阁的至臻品质已经深入人心。广汽本田拥有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每一辆雅阁出厂前都会进行严格的测试和检查,涵盖了车辆的性能、各总成部件的机能和外观商品性等领域的540多个项目。多年来,雅阁在 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IQS)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雅阁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第八代雅阁刚上市就率先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一举树立中高级车市服务新标杆,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也在行业内引发了一场服务升级战。广汽本田此后一直没有停止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改善和创新。

  在谈到雅阁夺冠时,一位车市专家说:“一款中高级轿车,偶尔夺得一次月度销量冠军,这个很容易,要夺得年度销量冠军,则要考验产品的实力,而第八代雅阁连续四年夺得年度销量冠军,背后支撑它的,除了过人的产品力,更重要的是百万雅阁车主口碑所打造的雅阁品牌实力。”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第八代雅阁用“四连冠”的事实证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车市永恒的价值定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