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凯越全系优惠2万元 1.6L现车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新凯越全系优惠2万元 1.6L现车充足
2009年06月30日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克新凯越是去年5月份上市的新车型,老凯越傲人的销售量使得新凯越上市之后便受到了较高的关注度,其为家用车的列队中添入了一个不小的角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新凯越全系优惠2万元,较上个月的降幅有所回缩,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凯越分为1.6L与1.8L两种排量车型,目前新凯越的1.6L全系优惠2万元,较上个月的优惠降幅有所回缩。经优惠后,全系最低配的1.6LX-MT车型售价回升到了8.38万元。经优惠后,1.8L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也回升到了11.38万元和12.9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1.6L车型店内无现车,欲购买者需交订金2000元,下个月才可提车。

  别克新凯越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利落大方,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动感张力。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8”字灯芯造型演绎东方审美情怀;高挑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一气呵成,与流畅利落的车顶弧线交相辉映,给人刚柔并济之感。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尾3D立体台阶设计,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全新的底盘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别克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王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