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全系优惠 1.3L直降5000 1.0L优惠30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瑞麒M1全系优惠 1.3L直降5000 1.0L优惠3000
2009年07月23日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奇瑞瑞麒品牌的首款车型,瑞麒M1在正式上市后即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首批推出的瑞麒M1 1.3L车型的价格区间从4.28-5.98万元,而最新的1.0L车型售价则在3.88~5.38万之间。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北京地区瑞麒4S店开始促销M1,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00至5000元不等。

  据奇瑞瑞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麒M1只在专属瑞麒4S店内销售,其它奇瑞的4S店并没有这款车的销售权。现在瑞麒M1精英版及1.0车型已经到店,店内M1车型已经非常齐全,并且颜色较为丰富。目前购买1.3L瑞麒M1现金方面可优惠5000元。

  销售人员表示,两个排量的M1都倍受消费者青睐,而刚刚开始销售的1.0L车型也可以优惠3000元,虽然没有1.3L车型的优惠金额大,但也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瑞麒M1不仅吸收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运动感十足,是奇瑞汽车历经数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并与许多合资品牌竞争的产品。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在车身造型方面,M1更是大胆突破:不仅车身大胆采用了大折线塑造,更在形体间穿插流畅犀利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明确的标榜出M1的车主必定是崇尚精彩、品味、个性十足的都市青年。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