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最高优惠10万 最低售价75.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辉腾最高优惠10万 最低售价75.8万
2009年08月12日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辉腾是大众旗下高端的豪华车型,其与奥迪的A8L出自大众的同一平台。今年的3月30日,搭载全新缸内直喷的3.6L发动机的辉腾正式上市,3.6L的辉腾售价区间为79.25万元-94.8万元。随着宝马新730Li的上市,与其成为竞争对手的辉腾在价格上会有什么变化呢?据了解,辉腾近日出现了最高10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辉腾3.6L车型有6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3.6L 5座加长豪华版的售价降到了75.8万元,跌破了80万元。排量稍大的4.2L 4座加长行政版有10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148万元下降到了138万元。

  外观上,辉腾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整体上看,新款辉腾与老款辉腾的区别并不十分明显。而仔细的对比便会发现,新款辉腾的前格栅部分由老款的单幅镀铬横条式,改变为新款的双条镀铬格栅。此外3.6FSI引擎入门款车型的铝合金轮毂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有了新的变化,整体感觉更加富有力度。

  辉腾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玻璃工厂完全手工组装,全面融合了最完美的细节、创新的技术和优雅的设计,考究的内饰制造工艺让它只选用70年以上的加州上等桃木,历经16天艺术雕琢而成,其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手工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