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最高降3万元 购车再送6500元全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天籁最高降3万元 购车再送6500元全险
2009年08月13日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日产全球首发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在4月份正式亮相,在提升整车性价比的同时新天籁推出了多款配置车型,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新天籁继续举行购车送全险的活动,最高优惠可以达到3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天籁全系车型可以赠送价值6500元左右的全险,其中还有现金优惠。2.0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2.5车型优惠1万元,而3.5车型则优惠到了3万元,累计优惠幅度最高为3.65万元。目前全系车型有黑色、紫色等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在中级车中,新天籁的舒适型可谓独树一帜,他秉承了日系车细腻周到的作风,在内饰风格上充分凸显了舒适典雅和人性化,同时在外观上更具沉稳和低调。

  新一代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在内饰方面,新天籁的中控台像极了Infiniti类似的设计,错落分明,布局合理。连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键,也是参考了Infiniti的设计元素。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