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新推特惠版-售9.98万 订车交5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花冠新推特惠版-售9.98万 订车交5000元
2009年08月14日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花冠是一汽丰田最热销的车型之一,随着A级车市场新车的不断增加,花冠系列对原有车型进行了多次的调整,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在原来车型基础上,目前花冠新推出了一款特惠版车型,售价仅为9.98万元,首次突破了10万元。北京地区各经销商现在已经开始全面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花冠特惠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比现在标准版有所减少,其中包括减少了遥控钥匙、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扬声器由4个减少为2个,其他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现在这款车定金为5000元-1万元,最快月底到店,10月份将全面到店。同时现售的车型价格方面可以优惠5000元现金,但现车数量不多,仍需要预订。

  点评:COROLLA花冠是丰田最引以为傲的车型,在日本乃至全世界都非常畅销。国内销售的花冠EX和卡罗拉同样是最热销的A级车之一。首次突破10万元的特惠版将更加提升花冠的整体性价比,虽然配置减少,但优势仍然十分明显。

  花冠EX的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的造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车身颜色由原来的6款减少为4款,取消了红色和蓝色两款。有点小遗憾就是,其内饰缺少一些人性化的配置,如前化装镜等细微的配置,不过作为家用轿车还是足够的。

  在动力方面,花冠EX配备的是1.6升发动机,这台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结构,与旧款花冠使用的发动机相比,1ZR-FE技术更加先进,由于增加了VVT-i对排气门的控制,使进气排气更加精确,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且这台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够输出88千瓦的最大功率,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52牛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