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乐骋最高优惠1万 最低售6.7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新乐骋最高优惠1万 最低售6.79万
2009年09月08日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雪佛兰新乐骋是在老款乐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升级的一款A0级轿车。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油耗方面,新乐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它的竞争对手是POLO、206等车型,但与其对手相比,新乐骋表现得并不突出。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新乐骋有1万元的最高优惠幅度,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乐骋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1万元的优惠。新乐骋的1.2L车型优惠4000元,经优惠后全系入门级的1.2SL手动版售价降到了6.79万元。新乐骋1.4L车型优惠1万元,经优惠后手动挡及自动档车型售价分别降到了6.99万元和7.7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没有1.6L车型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5000元,约等两个月后才可提车。

  新乐骋1.2升S-TEC Ⅱ发动机的应用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尝试。这款发动机由通用全球技术平台开发,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高转速下的表现尤其活跃,具有很浓厚的欧洲色彩。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4.7升的90km/h等速油耗,这些数字对于期望降低用车成本、享受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可见一斑。

  此外,雪佛兰新乐骋的内饰风格更加多样化,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内饰,增强了空间感,同时彰显高尚品位;而1.6升除米色调内饰外,还增加了引领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