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欧蓝德10月上市 老款降2.2万甩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新欧蓝德10月上市 老款降2.2万甩货
2009年09月18日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蓝德是三菱引入国内销售的中型SUV车型,同时欧蓝德也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车型。近日我们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到,全新一代的欧蓝德车型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首次推出的车型分为2.4和3.0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销售的09款欧蓝德全系均出现了大幅优惠,最高降幅高达2.2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三菱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欧蓝德为09款车型。其中2.4排量的09款欧蓝德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2.2万元,3.0排量的车型的优惠只达到了1.3万元。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全面接受全新欧蓝德的预定工作,该车预计要到11月份才能正式到店。

  目前销售的欧蓝德2.4L搭载三菱的2.4L MIVE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置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运动模式的6速CVT变速箱,不仅动力性能得到提升,同时发动机的燃油经济型也大大提高。安全性能上,欧蓝德除采用了钢性车身和轻质铝合金顶板增强车身前后刚性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系统及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具备较大优势。

  09款欧蓝德EX车型3.0升配备的是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2.4升配备的是INVECS-IIICVT无级变速器,带运动模式。除此之外新款欧蓝德EX在外部和内饰之间也进行了局部的改进,新款欧蓝德EX看起来整车更具动感之美,更显大气与精美。09款新增加的冷银色换挡装饰板,镀铬门内把手。3.0L镀铬侧栏装饰物,镀铬侧窗装饰物,镀铬尾门装饰条,2.4L黑色侧栏装饰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