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场部分轿车降价盘点 多款车型优惠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市场部分轿车降价盘点 多款车型优惠增加
2009年09月21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加上近期有众多新车型上市,使得部分车型为促销而加大了优惠幅度。部分经销商表示,今年上半年,由于新车供货不足,使得车价一直比较平稳。而进入下半年,厂家纷纷调整产能计划,因此多款车型在近期都出现了较大幅度优惠。

  微型车

  F0 3万元起售

  比亚迪在近期针对F0做出周年促销,主要促销对象为F0实用型和新实用型两款,优惠幅度分别为6000元和5500元,优惠后售价分别为3.09万和3.46万元。据了解,目前F0现车充足,优惠幅度将会维持一段时期。

  相关:微型车市场中其他车型在近期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长安奔奔优惠3500元到6000元;全球鹰熊猫全系优惠5000元;奇瑞QQ3全系优惠2000元,最低售价为2.88万元。

  小型车

  C2尾货优惠1.2万元

  东风雪铁龙C2面临停产,近期在市场上采取由经销商买断销售的方式销售,降价幅度更大,目前在售的C2 1.4L手动运动型有1.2万元的优惠,售价为6.68万元。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仅有红色车型,而且现车数量有限。

  相关:小型车市场上优惠上万元的车型除了C2外,还有雅力士,目前雅力士手动挡最高可优惠1.5万元,自动挡最高优惠1.2万元,近期现车较充足,但个别车型颜色不全。另外优惠幅度较大的还包括雅绅特和雨燕等车型,雅绅特近期全系优惠7000元,雨燕全系优惠8000元。

  紧凑型车

  凯越全系直降2.1万元

  凯越优惠幅度一直较大,近期全系直接现金优惠2.1万元,较之前的优惠有所上升。优惠后1.6L排量低配车型为8.28万元。经销商介绍,近期供货充足,现车资源较多,各款车型现车齐全。

  相关:长安马自达3近期优惠幅度也较之前增加1000元左右,目前1.6L车型优惠1.12万元,但1.6L天窗版车型仅优惠2000元。2.0L排量车型优惠幅度更大,高达2.3万元。经销商介绍,目前马自达3现车较多,但车型不全,个别颜色配置需要预订。新宝来近期全系优惠为3000元,悦动优惠1万元左右,优惠价格持续平稳。

  中级车

  东方之子降2.4万元

  奇瑞多款车型在近期都增大了优惠幅度,东方之子是其中降价较多的车型,目前全系有2.4万元的优惠。经销商介绍,东方之子车型相对较老,市场销路逐渐退化,通过降价能够刺激一部分人群的购买。近期该车型现车充足,车型颜色以黑色为主。

  相关:作为中级车的马自达6在近期优惠也有所提高,最高优惠2.5万元左右,其中低配版车型优惠幅度较小,仅为6000元左右。新款马自达6睿翼在近期同样优惠增加,出现1万元左右的优惠。

  中高级车

  凯美瑞优惠幅度增加

  进入9月份,凯美瑞的优惠出现调整,09款凯美瑞2.4L车型优惠1.8万元,而2.0L车型优惠较少,在1.2万元左右。经销商介绍,近期凯美瑞现车货源相对减少,库存现车以黑色为主。

  相关:同为中高级车的天籁优惠幅度相对较小,近期天籁2.5L公爵系列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新君威在近期价格出现松动,2.4L和2.0L车型出现3000元现金优惠,新上市的1.6T车型暂无优惠,全系车型现车较少,1.6T车型车源更为紧张。

  豪华车

  沃尔沃S40优惠3.3万元

  沃尔沃S40近期正在促销,其中2.0L自动挡优惠3.3万元,手动挡优惠1.3万元,据了解,由于订单较少,沃尔沃S40 2.4L以及T5车型已经暂停生产。经销商处现车多以2.0L排量为主。

  相关:奔驰C级车近期销售势头大好,却面临无车的尴尬,下月起将从国外进口一批C级车型,现在预订可以优惠2万元。宝马3系近期则直接优惠2万元,同样现车车源紧张,多款配置车型需要预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