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普力马优惠1000元 1.8L车型需预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普力马优惠1000元 1.8L车型需预订
2010年04月12日 18: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代普力马是海马汽车新七剑中唯一的家用小型MPV车型,全新改款的新一代普力马上市之后,对本就车型较少的国内家用MPV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了目前新一代普力马最新的市场行情,发现部分车型目前出现了小幅度的降价促销活动,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海马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普力马上市之后的关注度很高,店内个车型的库存都不充足,1.6L全系车型现车充足,到店购车还可以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1.8LCVT七座豪华版属于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车型,目前也已经有一部分订单排队,如有意购买可以预订,订金为2000元,预计一至两个月左右可以提车。

  新一代普力马外观方面的改进比较明显,散热格栅、前大灯、保险杠、发动机舱盖、车身腰线和尾灯等,都可以发现明显的棱线,这些都无疑对车辆的运动个性加了不少分数。而尤其出彩的地方则来自于车身侧面,且不说车门上下平行的两条腰线对于力量感的营造,就连车窗也都经过了缜密的设计,后排车窗上的阶梯造型配合被玻璃包裹的隐藏D柱,视觉效果很显档次。

  内饰的全新设计让普力马几乎成了一款不折不扣的新车型,当然除了依旧让人满意的座椅空间设计。首先,与充满了动感的外形相对应的是,新一代普力马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再也找不到上代车型的蛛丝马迹。三辐式方向盘、盾形中控台、三炮筒式仪表盘、圆形镀铬挡把、黑色真皮座椅……黑色材料与银色材料的恰当结合,流线与棱线的刚柔并济,碰撞出运动型轿车的神韵。

  编辑点评:国内家用MPV市场可以选择车型并不多,新一代普力马在原有基础上做出更多人性化的改进,可以让使用者更自如的使用车辆。对于家用来说,7座的版本更为实用,10.88万的价格也并不算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个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