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仅售2.8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F0最高优惠8000元 最低仅售2.89万
2010年05月06日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0凭借着造型设计和价格等方面的天生优势,空降国内微型车市场,对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微型车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再加上比亚迪汽车为F0制订的极具诱惑力的优惠政策,也引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网上车市近期走访了北京地区比亚迪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比亚迪F0最新的市场情况,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北京地区比亚迪F0车型主打实用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两款车型现车充足,并且有高达8000元的购车优惠,其他两款高配车型不针对北京地区发售,并且不接受预订。

  F0的外观设计在微型车中独树一帜,车辆前部装备了炫酷的头灯,U型中网和进气格栅等区别其他车型的新颖造型。F0的车身设计简洁利落,没有显得多余的地方,从头至尾看起来都很协调。全车装备了大量的实用性装备,这也是F0让人一见倾心的主要原因,铝合金轮毂、负压换气式车后窗、后风挡电加热、后窗雨刷、高位刹车灯等,并不是所有微型车都有如此全面的配置。

  F0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界面排列新颖,但使用起来却并不复杂。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除了看中车辆的价格,同样希望爱车可以给予自己更多的安全保障。前排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都是F0为驾乘者提供的基本配置。同时,比亚迪F0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坚固性。

  编辑点评:比亚迪F0目前的价格与之前相比松动的幅度不大,两款畅销车型均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最低2.89万元的售价也基本算是降到了一定程度,现在现车颜色都比较齐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