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最高优惠1.5万元 1.4TSI车型有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速腾最高优惠1.5万元 1.4TSI车型有现车
2010年05月06日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速腾在A级轿车中的地位显而易见,名副其实的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它在销售上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月销量可达到万余辆,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速腾出自PQ35平台,搭载1.8TSI 发动机及运动型底盘,与主打的“运动”不谋而合。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腾全系最高优惠4000元。今年推出的1.4TSI车型首次出现优惠,最高降1000元,现车较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1.6升车型由原来的真皮版及天窗版改为时尚型与舒适型,售价也有相应调整,现1.6升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时尚型13.28万、手动舒适型13.58万、自动时尚型14.48万、自动舒适型14.78万,由于1.6升车型比较畅销,目前现车也不是非常多,所以优惠仅有3000元,颜色有灰色、白色、银色、红色等;1.8TSI车型相对较少,颜色也比较少,最高可优惠4000元。喜欢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使用情况而选择排量及车型。

  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 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的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格栅和中进气口形成一个V型前脸,颇似一张个性张扬的“大嘴”,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同时,这种设计理念不单单表现在其外形设计上,更体现在其整车的设计理念上,包括其内饰等部分。速腾内饰精致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可以说,在速腾整体设计风格中,时尚是形,沉稳是神。

  速腾轿车外观时尚现代,又不乏沉稳之气。整车线条流畅舒展,楔形车身尽显激情活力,而大众最新前脸——V型前脸的采用使得速腾的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充满运动感,具有跑车气质。这种沉稳而时尚的设计风格不只体现在外形上,而是贯穿于整车每一个细节设计当中,如现代感极强的前大灯,造型新颖的尾灯,形状别致、显示清晰的仪表盘。

  编辑点评:大众速腾无疑成为A级车标杆车型,无论从平台技术层面上看或是各项性能指标,都达到了一个相对最高的平衡点。速腾配备了同级最先进的TSI引擎及DSG变速箱,在动力性、操控性及运转平顺度上做到了业界顶尖水平。我们推荐1.6升及1.4TSI车型,动力性能可以满足家用;如果您对动力要求非常高,我们毫无疑问推荐1.8TSI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