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队高调集结引千人围观 高速路超速被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华车队高调集结引千人围观 高速路超速被罚(图)
2009年07月06日 09: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重庆市民围观豪车集结。《重庆商报》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重庆晚报》《华西都市报》报道4日下午,23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跑车聚集在重庆江北一百货商场门前,引起市民围观;5日中午,该车队阵容扩大为26辆,驶向成都,因涉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在成南高速遂宁段被交警拦下,接受教育和处罚。

  重庆高调泊车

  “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一次看到这么多名贵的豪车。”4日下午,市民许小姐经过重庆江北观音桥步行街远东百货门前发现:23台总价接近亿元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豪华跑车发动机低鸣,依次停放在百货商场门前广场。

  当晚7时许,23台法拉利、玛莎拉蒂轿车停在广场上,四周拉起警戒线,近10名保安值守,禁止围观市民靠近触摸。记者发现,共有5台身价200万元以上的玛莎拉蒂,其余18辆法拉利跑车均价值300万元以上,其中不乏号称全球最快敞篷跑车的法拉利ScuderiaSpider16M,售价500余万元。

  每辆车都贴有排序号码,显示是一个车队;部分车辆没有悬挂车牌,但从悬挂的车牌号看,豪车来自重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四川、浙江等地。

  据现场保安班长介绍,这并不是搞展览,只是停车场停不下,才停上露天广场。他说,这些豪车来自法拉利车友会,5日可能举行一场比赛。

  保安说,驾车男子多数年轻,副驾驶坐的都是美女,“估计都是些"富二代"。”

  20时15分,车主们聚餐完毕,广场顿时马达轰鸣,23台豪车陆续离开。道路两边上千市民围观。

  高速路超速被罚

  5日中午,陈先生驾本田车经成南高速赴成都,车速110公里/小时。“妈呀,地震了!”13时30分许,其朋友张先生突然从副驾驶座上弹起,震耳欲聋的响声从地面袭来,车子也跟着轻微地晃动起来,像极了一年前的地震。陈先生赶紧减慢速度想把轿车停在路边。

  突然,一团红色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从本田轿车的左边飘过。随即,两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又从轿车两旁鱼贯而出,其中一辆还与陈先生的车轻微剐蹭,陈先生吓得哇哇大叫。看着20多辆豪华跑车呼啸而去后,陈先生掏出手机报警。

  据悉,4日在重庆造成轰动之后,该车队一路高调开往成都,可未进成都大门,这26辆由法拉利、玛莎拉蒂组成的豪华车队,就因涉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遭到市民投诉后被交警拦下,接受教育和处罚。3辆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轿车被罚150元记6分。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