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一汽大众店 换季检测项目不一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记者暗访:一汽大众店 换季检测项目不一致
2009年11月02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收任何单据便可提车

  暗访地点:一汽大众庆洋店

  暗访时间:2009年10月23日下午14:42

  使用车辆:捷达

  随行售后专家:雪佛兰国生店售后经理李晨

  23日下午,捷达车主张先生与记者一行来到了南四环附近的一汽大众庆洋店。检测登记时,张先生反映油表显示以及雨刮器有问题。接待员表示,捷达的电子油表大部分都出现过问题,需要自费更换油浮,换了油浮可能还会再次出现问题。

  李经理问车主保险是否到期,如在索赔期内,油浮是免费更换的。接待员查实车辆在保险期内,但需要出示保养手册,核对车辆在1.6万和3.2万公里内到4S店定期保养的次数、盖章是否齐全,必须一次不落才提供免费更换。

  大概5分钟后,记者和售后经理进入维修车间发现张先生的捷达处于待处理状态。

  回到休息室等待了约15分钟,接待员已把车开至竣工区交给车主。当时,接车单和任务委托书均还在车主手上,不需单据交接以及签字确认便把车开走了。张先生表示:“这个流程有点马虎,如果是别人随便冒充把车开走了谁负责?”

  售后经理看售后

  “外观检测不到位”

  雪佛兰国生店售后经理李晨:雨刮器损坏应该是接待员做外观检查时肉眼便能判断出来的;油表异常应询问清楚是指针左右摆动还是其他问题,并给车主释疑。如指针左右摆动,可能是滑动分阻片的问题,则需要更换油浮;如果油面显示不准,可能是油浮被硬颗粒物卡住导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