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通过发行3亿股股票筹得14亿美元资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汽车通过发行3亿股股票筹得14亿美元资金
2009年05月14日 08: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2日宣布,公司通过发行3亿股股票获得14亿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将用于公司的常规开支,包括向退休工人医疗信托基金支付的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新发行的股票每股价格为4.75美元。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发行股票,福特公司有可能以现金支付更多的退休人员福利费用,这将有助于福特改善其收支平衡,减少这些福利“包袱”可能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根据福特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的协议,截至今年12月31日,福特公司需以现金形式向该联合会成立的自愿员工受益人协会支付12亿美元的福利费用。

  穆拉利说,发行股票是福特转向重新获利的重要一步。福特公司目前是美国唯一没有申请政府援助款的汽车公司。

  12日福特公司发行股票的消息传出后,其股票价格下跌近18%。据估计,此次发行股票将使福特股票的权益被稀释13%左右。福特股票价格去年下跌了约四分之一。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