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销往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计划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销往美国
2009年05月1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递交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一份概要显示,该公司计划从2011年开始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销往美国。

  文章称,通用汽车目前在中国生产汽车,销往亚洲市场。不过该公司首次计划将上述部分汽车销往美国市场,以节约生产成本。

  据悉,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获得的一份计划概要显示,通用汽车计划于2011年向美国市场销售17,335辆在中国生产的汽车。文件显示,2012年和2013年美国从中国市场进口的通用汽车数量将分别增至38,000辆和53,000辆以上。从韩国、日本和墨西哥等其他国家的汽车进口量也将增加。

  该计划是通用汽车成本削减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计划在美国裁减21,000个生产岗位,同时增加海外市场向美国的出口。

  通用汽车发言人周三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其表示公司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union)的谈判仍在继续。

  通用汽车有关增加海外市场对美出口的计划遭到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强烈反对。工会称通用汽车在美国得到了逾150亿美元贷款,公司不能用美国纳税人的钱来给国内的失业现象推波助澜。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