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或收购通用汽车健康资产 勾销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国政府或收购通用汽车健康资产 勾销贷款
2009年05月20日 14:13 来源:环球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5月19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如果破产,它计划将健康资产出售给美国政府拥有的一家新公司。

  此人未提及交易价格,不过他表示新公司将尊重债权人的索赔要求。通用汽车的其余资产将受到破产保护。

  据悉,政府计划向通用汽车工会和债券持有者派发新公司的股票,目前新公司的所有制结构仍在讨论中。此外政府还将为新公司提供一定的贷款额度,同时勾掉早前贷给通用汽车的154亿美元的紧急贷款。

  美国政府规定,通用汽车提交重组方案的截止日期为6月1日。如果到那时公司仍不能与债权人和工会达成一致意见,那么通用汽车将像老对手克莱斯勒公司一样走向破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