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消费市场回暖 通用计划提高在美产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汽车消费市场回暖 通用计划提高在美产量
2009年09月18日 08: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美国汽车消费市场回暖,通用汽车开始提高产量。通用汽车副总裁鲍勃·鲁茨承认,6月份进行破产保护程序后,因公司和经销商较为谨慎,故低估了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目前,通用汽车经销商敦促通用汽车增产畅销车型,通用汽车正在重新考虑2009年的生产计划。

  超出最初预测的新车型包括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卡玛洛跑车、别克君越和卡迪拉克SRX跨界车,据经销商反馈数据显示,10月原定需要7700辆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但经销商需要29000辆;原定别克君越的需求为3600辆,目前经销商需要9600辆;经销商对GMC Terrains的实际需求为11000辆,高于此前预测的4300辆。(吴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